close

   話說去年看了交響情人夢之後, 劇中的主角千秋王子以及野田妹就在我和老布的生活對話中不斷的出現...一直到今年二月幸運的看到了它的SP 巴黎篇~我們對這齣日劇瘋狂的程度到達了頂點啊!!!

有多瘋狂呢? 首先很久沒碰古典樂的我們, 因為這部日劇讓我們開始聽交響樂; 接著我的手機答鈴也換上了蓋西文的藍色狂想曲; 然後呢受到片中女主角的啟發...讓我埋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彈鋼琴的慾望再度浮現~我把以前老爸買的電子琴給扛回家了(原本是想把鋼琴搬回來的)~~~

但, 這一切還不算啥~老布竟然在今年的二月底, 趁著日本出差之便~跑去買了野田妹在劇中常用的鋼琴鍵盤造型包包(已經送給我了), 又再三月去德國出差時, 買了印有莫札特鋼琴譜的環保購物袋~~生活上實實在在都在氣質化啊~哇哈哈哈哈哈!

好的~那為何我會說老布用心良苦呢??我的禮物幹麼和日劇扯上關係咧? sm_DSCF4409(001).jpg

是的是的~老布竟然準備了和千秋王子送給野田妹一模一樣的項鍊給我耶~~呦呼~

沒想到老布就是在二月底去日本出差的時候, 除了買了那個鋼琴鍵盤造型包包, 還偷偷地跑去日劇中出現的哪家首飾店(Star Jewelry 日本 表參道 旗艦店)買了那條項鍊(Mysterious Ruby)~超感動得啦~

就是它~ya~我和野田妹有一樣的項鍊!sm_DSCF4410(001).jpg

原來這家首飾店的全名是這樣啊~sm_DSC_5684(001).jpg

包裝是不是也很美啊!sm_DSC_5670(001).jpg

雖然只是小小一顆紅寶石, 但是是老布的心意~超愛的啦!sm_DSC_5706(001).jpg

同系列的還有戒指還有耳環...老布...首飾要整套的戴才好看你懂嗎????

1.jpg

2.jpg

老布~算你厲害~竟然會想到送我這條項鍊~果然一起生活兩年,你越來越懂我了!sm_DSCF4412(001).jpg

除了保證卡之外~店員貼心的送上一本2008的商品目錄~啊~所有的飾品都超美的啦~它的官方網站可以去逛逛~http://www.star-jewelry.com/j/shoponline/goods/goods.asp?goods=2ZR1084

sm_DSC_5721(001).jpg 

收到老布送的這樣禮物, 我打從心理的佩服他~

首先~今年二月買的禮物竟然可以忍耐到現在才讓我知道...如果是我, 這秘密實在很難守住這樣久啊!

其次~從二月到現在, 老布當中出差不知有多少次, 而我每次都會在老布不在家時翻箱倒櫃偷偷扔掉一些垃圾( 包含我看不順眼他的衣服)....但...我竟然都沒有翻到這個神秘的包裝~讓我不禁懷疑...我們家有密室嗎???

再來~也是我覺得最不好意思的一點~從二月到現在, 這當中我不知道對老布發過多少脾氣, 不論是我的無理取鬧或是我的得理不饒人~他一句回嘴都沒有. 一想到當我念他的時候, 在他的秘密基地放著要送我的禮物, 我就覺得有一點點不好意思~老布~我錯了.....

那今年的結婚週年禮物我要送老布啥咧? As usual....我沒準備要送啊!!!! 我這輩子已經給他了, 他還想怎樣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